close
從小因為體質的關係
排便常常卡卡
順暢時可兩天一次
不順時長達一星期
導致小腹大的誇張
皮膚及身體狀況都出現危機
而且在加上本人不是很喜愛喝水
所以排便更加困難

我從懷孕時期就有在觀望益生菌
就是祈求孩子別遺傳我的便秘體質
不過越是害怕越是成真
結果兩個寶貝都是跟我差不多……

這次感謝【DR.One達特王益菌】
在愛體驗舉辦試吃體驗
麻麻我立馬手刀參加
(是奪想大家調整不順的體質哈哈哈哈)

收到三包達特王益菌的試吃體驗
而且益生菌是達特王的獨家LP菌
雙學術單位合作
(屏科大+成大過敏及臨床免疫研究中心)的專利元氣菌

用最佳的比例
讓益菌用健康、快樂的狀態住在腸道裡

每一大包裡內含十小包
達特王益菌是使用第四代雙層包理技術
外覆特殊膠質,內包獨特蛋白質
除了能不需冰存
也讓益生菌寶寶們安穩睡著
好神奇唷!

專業實證, 有效改善體質
成大過敏及臨床免疫研究中心多年研究證實 持續服用會有下列效果:
1週 排便順暢,
4週 促進新陳代謝
12週 調整體質

達特王本身不含酵素及防腐劑
即便是新生兒也能安心的服用
包裝上都有印製保存期限
只要置於乾燥陰涼通風處
未開封可存放二年

貼心的設計每包都有易開口

達特王益菌的粉末非常細緻
每包含有20億活菌,不含酵素粉
成分中含有的寡糖是必要的
因為寡糖是益生菌的食物
重點是沒有添加乳製品
所以連乳糖不適症也可食用

達特王本身不含酵素及防腐劑
即便是新生兒也能安心的服用
新生兒可以把益生菌加在配方奶一起食用
因為猴糖底迪都是喝媽媽牌母奶
所以麻麻我都是把益生菌加在冷開水
攪拌後給猴糖底迪喝
喝起來味道像淡淡的不是很甜的養樂多
猴糖底迪很愛呢!喝的一點也不剩

結果胖妞姐姐看到底迪這樣喝
也想跟風試試看加在冷開水是否有像養樂多

才剛吃完又馬上問可不可以在吃一包
還好兩姐弟對達特王益菌的味道很喜愛
這樣就能用最簡單健康的方式
協助建立優良的腸道菌相改善體質

麻麻我也趕快來試試
結果感覺真的有差
每次吃完益生菌的晚上
我的巴豆都是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
然後一直排響屁
隔天一早起床立刻直奔便所
跟大便先生say估敗

連老公的覺得神奇
主動跟我索取達特王益菌吃吃


像這樣小包裝非常方便攜帶,我都會很順手的放幾包在外出包中

中秋佳節

就是烤肉吃到怕的節奏

大家更是要注意腸道的健康

像我隨時達特王益菌“傳勒但”


跟我一樣排便不順暢的捧油
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90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