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哺乳時期的媽媽我
體質真的比較虛弱
常常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鼻子就哈啾哈啾的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鼻塞
有時候一個小時就可以用掉半包衛生紙來包餛飩
鼻塞一時半刻也好不了
也是最困擾我的
為了不想在換季時身體不舒服
就要從日常身體保養,補充身體好菌開始

很高興獲選「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膠囊」的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的外包裝好可愛
是胖妞姐姐很喜愛的Kitty的圖案
難怪她看到就一直肖想要打開

盒子的背面
有產品詳細的介紹

金好益敏益生菌
是經過日本專利LP K-2益生菌科學驗證
使用14種類植物性乳酸菌活性菌株製成
並且榮獲日本製程專利特許殊榮的新型益生菌

盒子的開封處貼著產品的代言人「陳德容」的貼紙

打開外盒後
看到是一個類鋁箔的密封袋包裝
上頭還印製著保存期限
而這款金好益敏益生菌
它的保存方式能放置陰涼處
也能放在冰箱保存活菌

一盒裡面有30顆
每一顆益生菌的大小跟一般市面上成藥的大小一樣
對大人吞嚥來說應該蠻好吞下

每一顆內含一兆/g活菌
一天2顆
能有效調整體質、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
搭配溫度不要太高的水
避免好菌被破壞

我都是早餐吃完後一顆
晚餐吃完後一顆
(請忽略我紅通通的眼睛正因過敏)

打開來裡面是非常細緻的粉末狀
吃起來微微的苦其實沒什麼味道

通常我也希望讓孩子們能多多補充益生菌
但因為是膠囊包裝孩子無法直接吞下
打開後吃起來有點微苦怕孩子不能接受

所以我的做法是撥開膠囊後
把裡面的益生菌倒入我現擠的柳丁汁裡
而且因為這金好益敏益生菌
使用專利3層包埋益生菌的技術
能抗酸耐鹼保護活菌

這樣孩子們也能跟媽媽一起幫身體輕鬆補充好菌
增加體力及保護力

日常生活簡單補充好菌
能調整體質也能排便順暢
現在大家幾乎因為忙碌生活
常常三餐老是在外
容易造成腸胃道有沉重的負擔
這時候補充金好益敏益生菌
來幫助身體腸道循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90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