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後上髮廊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更別說是好好的護髮或造型

有次帶著猴糖底滴想說去剪個頭髮洗一下頭髮

剪髮的時候請漂亮美眉幫我抱一下

沒想到大爺他直接給我嚎啕大哭

搞得我只好請設計師快速剪髮

從此之後都不太敢單槍匹馬上髮廊

連染髮都自己在家搞定

媽媽好可憐

染燙完的頭髮真的很容易受損



明明是油性頭皮但髮尾卻乾燥到不行

一直想要護髮

但市面上護髮產品百百種

只怕越護越油膩

還好這次幸運獲選【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體驗

剛好可以來解決我的頭毛問題


關於【NEWART】

這個品牌是昇宏集團創立的在台已有十四年之久

主打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獲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灣市佔率NO.1還外銷全球五大洲43 國

而且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

能提供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養護

以植物為本研發頭皮專用的髮品及解決之道。

首先來瞧瞧這款「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外包裝以明亮的銀色

更顯現這商品的高貴



背面清楚標示著使用說明



底部印製著保存期限

放置陰涼處可有五年保存期限

不過天天使用應該很快就會使用完

真的覺得這款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的包裝

好高級我好喜歡

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

以前我所使用過的免沖洗式的護髮

包裝都是以罐裝為主

而這款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是使用軟管式

每次使用只要擠出適當的量蠻方便的


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主成分
►頂級海洋甲殼素-保濕、修護、鎖色。
►保濕膠原蛋白-鎖水、修護秀髮健康。
►綜合維他命-預防分岔、活化滋潤。
►小麥水解蛋白-預防陽光傷害、抗靜電。

接下來就是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外盒包裝以熱情如火的大紅色打底



背面也是清楚的標示使用說明



底部為保存期限


這款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一樣也是採用軟管式設計

而且蓋子果然就像寶石一般耀眼


NEWART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主成分
►水解絲蛋白-撫平毛躁。
►迷迭香萃取質-健康頭髮。
►向日葵花籽油-滑順光澤。
►維他命原B5-抗靜電;柔順光澤。
►MICA珠光-使秀髮自然打亮。

使用方式
洗完頭,將頭髮擦半乾,不滴水的狀態

取適量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短髮約五元硬幣大小,長髮建議約十元硬幣大小

它本身的香氣很像花香聞起來清香不刺鼻的

重點是只要「三秒」就能快速修護頭髮受損結構

因修護維他命護髮膜有添加海洋甲殼素

才能快速的修護受損及毛躁問題

還能幫你補充頭髮所需的氨基酸

就像頭髮的精華液一般幫髮芯補充水分

冬天頭髮最常遇到靜電問題

因成分內還有添加小麥水解蛋白的關係

可以讓我們的頭髮抗糾結抗靜電又柔軟

所以冬天穿脫毛衣不用在擔心頭髮靜電問題了!

而且洗好頭髮後塗抹修護維他命護髮膜在吹頭髮

還能阻擋吹風機對頭髮的傷害


然後在手心搓開,用掌心的溫度稍微加熱

再均勻抹到頭髮上,這樣髮絲會更好吸收。

左邊是塗抹前,右邊是把塗抹完

整個不黏膩而且頭髮完全吸收

不像一般產品會殘留在手上

本人真的超討厭黏膩的產品



接下來再包上乾毛巾

等待五分鐘,讓內外髮絲充分吸收

乾毛巾鬆開後

取適量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短髮約一元硬幣直徑長度

長髮建議約五元硬幣直徑長度

這款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只需要「10秒」即刻可以解決頭髮糾結問題

因為有添加頂級複合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的關係

補充髮質所需蛋白質

所以才能讓你的頭髮看起來不會枯黃毛躁

而是讓髮絲柔順光滑不打結看起來有光澤

它還可以加強髮絲強韌度

不用再害怕梳頭髮然後梳子卡一大堆寶貴的頭髮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熱防護效果比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更厲害

它能阻擋電捲棒的高溫熱傷害

塗抹後能使造型後髮質更亮麗

均勻抹到頭髮上,再把頭髮吹乾



整個髮質瞬間變的超好

感覺頭髮都發亮了起來



使用前髮尾打結的嚴重

使用後明顯柔順不少


NEWART這兩款護髮產品

讓我在家也能享有上髮廊護髮的享受

解決我頭髮打結毛躁分叉

重點幫我的頭髮恢復柔順有光澤

直接是快狠準的解決各種髮質問題

而且免沖洗

再也不用擔心護髮產品是否有沖洗乾淨

這是還沒使用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及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

這是我持續使用一星期的成果

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參考一下


此外
NEWART廠商特別提供專屬的商品折扣碼
【 NBG29Z】
歡迎任何對Newart系列的商品有興趣的網友現在只要單筆訂單使用折扣碼購買商品立即折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90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