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真的是我的第二生命

本身又是難搞的油性頭皮

每次一起床沒多久頭髮就開始油膩

我的心情就會很鬱悶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就會再去洗頭

我喜歡洗完頭的蓬鬆清爽感

所以我一直在更換我的洗髮乳

只想讓我的頭髮清爽維持久一點

而且自從生產完可能體質改變

連帶髮質也跟著改變

變的更容易出油有時候還會癢癢

還有只要到了換季的時候

頭皮就容易有頭皮屑

天呀!

我只想當白雪公主不想當傳說的白屑公主



平常的我有時候會騎機車載孩子們去買菜買早餐

常常安全帽一帶

我就不想拿下來就怕嚇到人

哈哈哈哈哈就是這麼誇張

你看看安全帽拿下來整個頭髮油膩膩又塌

而且因為安全帽很悶容易滋生細菌

就算安全帽內襯常清洗也是一樣

帽子一拿下

整個頭髮都是頭皮異味

根本沒有所謂的髮香味

又想直奔浴室洗頭

可是過度清潔頭皮也不好

真的很矛盾


還好這次很幸運獲選【NEWART頂級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的試用

終於可以來拯救我的秀髮


關於【NEWART】

這個品牌是昇宏集團創立的在台已有十四年之久

主打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獲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灣市佔率NO.1還外銷全球五大洲43 國

而且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

能提供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養護

以植物為本研發頭皮專用的髮品及解決之道。

洗髮精的外包裝是選用我最喜愛的綠色

應該是代表茶樹成分

綠色看起來就是清爽


背面表示使用說明及成份

容量為285ml



底部印製著保存期限

放置陰涼處可以能保存五年

但天天使用一下子就用完了根本不用擔心過期


而且按壓式的設計很棒

攜帶方便也不怕去壓到然後會液的到處

也不怕小朋有瘋狂按壓



NEWART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主要成分

添加OTP抗屑配方
 可天天洗,無抗藥性,副作用最低
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油
可調理頭皮油脂/水份,養護頭皮健康!
添加植物性水解小麥蛋白
可補充頭髮所需的胺基酸

你看看這使用前的頭皮油膩狀況

令人感到不舒服

快來使用這款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洗髮精是白色質地類似濃稠乳液狀


加點水其實很好起泡

泡泡很細緻綿密

不會像一般洗髮精感到澀澀的

而且味道聞起來很清香帶點木質的味道

把頭髮用溫水弄溼後

用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在頭皮上按摩後

停留3-5分鐘再沖掉


洗完頭髮整個蓬鬆清爽許多

持續使用好一陣子

發現這款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真的能改善頭皮癢、頭皮屑困擾

洗後涼爽超蓬鬆讓我的秀髮清爽飄逸一整天

接下來就是頂級茶樹頭皮保養液

它的外盒包裝很精緻

使用牛皮紙袋材質設計

背面也清楚標示使用說明及成分

容量為120ml

底部印製保存期限一樣是五年

連裡面的包裝都很細膩

使用噴嘴設計還有附上防止按壓的蓋子

真是貼心

這樣攜帶很方便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主要成分
澳洲茶樹萃取精華、抗菌因子(Piroctone Olamine)、薄荷、蘆薈、水芹、洋甘菊、尿囊素、水、酒精

而且因為有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華&抗菌因子
所以才可以淨化頭皮
是頭皮提升抗菌力進而改善頭皮不適


只要換季就會出現頭皮不適問題

而產生頭皮癢抓不停

還有擾人的頭皮屑


如果這些問題都放著不管

容易產生後續嚴重發展

如嚴重掉髮造成禿頭

還有可能頭皮屑狀況越來越嚴重

所以頭皮不適的狀況也是要重視

使用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洗完

接著就是要幫頭皮上化妝水啦!

茶樹頭皮保養液有兩種使用方法

我先使用乾噴

噴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前

建議先將頭皮和頭髪淸洗乾淨

先用毛巾將水分擦乾

再用吹風機吹一下髪根和頭皮

約莫半乾時再將茶樹液

均匀塗佈於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後再吹乾會更有防禦效果

NEWART的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因添加茶樹萃取精華、薄荷

所以噴在頭皮有一定的涼感很舒服

而且要噴在頭皮,非噴在頭髮上

然後按摩的時候盡量使用指腹按摩

才不會使頭皮受傷


頭髮要盡量吹乾才不會頭皮潮濕

滋生細菌造成頭皮不適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養液


大部份為天然植物萃液


因産品內含酒精


擦拭時如果頭皮有一些小傷口會有輕微刺痛


但卻可以消除頭皮不適的功效


能幫助頭皮小傷口癒合


這點我覺得很適合我


因為頭皮油膩常會長小痘子在頭皮


有時候在抓癢的時候抓破造成傷口


這款茶樹頭皮保養液能舒緩傷口幫助傷口癒合


接下來是濕用

洗頭時將茶樹頭皮保護液噴入洗髮精內一同使用


這樣洗頭髮的時候會感覺有些微涼涼的

這款茶樹頭皮保養液

一般2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使用

只是需要在大人的協助下使用

所以我有給胖妞姐姐使用


持續使用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及茶樹頭皮保護液

來照顧我的頭皮讓我的秀髮恢復蓬鬆清爽



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參考一下


此外
NEWART廠商特別提供專屬的商品折扣碼
【 NBG29Z】
歡迎任何對Newart系列的商品有興趣的網友現在只要單筆訂單使用折扣碼購買商品立即折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905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